close

 

 

清早的晨曦灑下

 

映在床間充滿著曖昧的兩人

 

黃美英稍微翻了身,臉頰輕靠在金太妍肩上

 

像是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她的懷抱裡只有無限溫暖。

 

 

 

微微睜眼時就看見黃美英如小寶寶的可愛模樣

 

金太妍伸手撥開枕邊人的瀏海,輕輕一吻,

 

平常的親暱小動作,卻因為那人曾經的消失而顯得小心翼翼。

 

卸下在外精緻的妝扮,只剩下最單純的她,只依賴著自己的她。

 

手指隨著視線撫摸黃美英臉邊,心底無法制止的悸動。


 

 

 

「早安太妍」彷彿知道身邊有人在自己身上散發溫柔的氣息

 

黃美英伸展身體,揉了揉眼睛,感到幸福的笑了。


 

 

 

「早安」寵溺的嘴角上揚,金太妍撐起身子,掠奪那人的唇間溫度。

 

 

 

 

本以為只是簡單互相傾訴愛意,但一乘上多日的思念

 

卻又都變了質,一開始淺嚐溫存,越來越不滿足的深吻

 

金太妍從唇邊至她的脖頸一一流連刻下證明。

 

 

 

「嗯…太妍…」

 

拒絕的話,說出口的成為了輕吟,黃美英拉回些微理智,

 

欲阻止的推了金太妍的肩。隨著黃美英的力道增​​大,她停下動作,

 

 

 

 

「怎麼了,一次就好…」回到黃美英耳邊,低啞的嗓音藏著深沉的慾望

 

現在的她對於黃美英的存在感還是感覺太過薄弱

 

 

 

 

「有些話還是想先跟你說…」環住金太妍的肩頸,微微施力將她帶往側邊,

 

黃美英躺進她的懷抱,牽起金太妍的手,輕輕磨蹭。

 

 

 

 

「不問我,為什麼離開嗎…」轉身看著那人,之前因為自己而變得憔悴的容貌。

 

金太妍提起緊握的手,放到唇邊印下一吻

 

 

 

 

「我知道你會說的,而你知道我會等到你想說的時候。」

 

依然是金太妍獨有的深情,如那從未走失的心。

 

 

 

 

「嗯…」有了她給的勇氣,黃美英便能撫平心中浮躁

 

「還記得我們家是家族企業嗎,

 

Daddy的一個親信忍受不住龐大的利益背叛了他,

 

叔叔聯合要開股東會議換掉Daddy總裁的位置,

 

也計畫要暗殺Daddy 還好沒成功只是昏迷送進了醫院」

 

 

說著,黃美英微微顫抖,貼近金太妍的懷裡。

 

 

「當天接到電話後我就直接飛回LA

 

因為太緊急想說忙完再跟你解釋,事情總算結束後Daddy也康復了」

 

「Daddy早就知道我們的事,問了我  

 

當時只想趕快回來見你就直接跟Daddy承認了沒想到Daddy大怒把我軟禁起來」

 

 

金太妍心疼的緊擁黃美英,想減輕她哽咽聲音帶來的愧疚。

 

 

「我的行動受到監視所有一切能傳遞給你的信息都被Daddy 阻擋了

 

Daddy說只要我乖乖接手部分公司的事時間到就會還給我自由…」


 

 

 

原來這人一直默默地為了我奮鬥

 

伸手拂去黃美英眼角的淚,金太妍安撫地拍著她的背

 

下巴微靠在她的額上,擷取黃美英髮間裡那令她貪戀的氣息。

 

 

 

 

「傻瓜現在你有我在身邊了,以後也是。」

 

 

 

「你原諒我了?」黃美英抬頭在她的鎖骨吻上印記

 

看著金太妍眼裡全是自己的倒影,心底深處不斷湧出幸福。

 

 

「沒有…」

 

黃美英聽進這話,低頭著急地向金太妍解釋道歉

 

當她再次抬頭看時便發現那人的微笑凝視

 

聲音逐漸變小,黃美英轉過身背對著金太妍。什麼嘛…這人居然欺負我

 

 

 

沒辦法呢誰讓金太妍此生情劫栽在黃美英手裡…

 

金太妍俯身望向她,早已釋然的神情,

 

流逝的時光裡,她會帶著黃美英一步一步地補上足跡

 

 

心底倘佯是對黃美英所有的眷戀,靠近她耳邊輕聲呢喃

 

 


 

「我要處罰你,留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刑期是一輩子。」

 

「好, 一輩子。 」

 

 

 

再無其他奢求 今後美好歲月裡 有你足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