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像現在這樣兩人靜靜地

走在冬日午後微微陽光投影下的寧靜街道
 

不用害怕下個行程的追趕,不必閃躲八卦記者的問候
 

能不能毫不在意外界眼光的繼續愛著這個人,

是她現在的盼望。
 

 

而那人主動牽起掌心傳遞的溫暖

 

以及那低沉又不失溫柔的嗓音說著。

 

“美英啊,記得一件事就好,愛著你,我很幸福。“

 

 

沒想過一路走過來的時光,始終陪著自己的那人從未改變
 

包容自己那有時讓人猜不透的雙魚式憂鬱,

 

總是習慣性地回過頭確認自己在不在她身邊
 

不必訴說的一切,那十年來屬於我們的默契
 

 

任何時候的我們是那麼的契合
 

心念一動,突然的停止步伐,

 

望向只屬於自己的女人,來不及反應的輕輕貼近自己。

 

“太妍,怎麼了?“

 

 

金太妍靠近那不管看了多少遍依舊還是

讓她無限心悸的人,擁緊她,不留一絲間隙
 

忍不住貼近吻住雙唇,輕輕摩娑,

 

不帶有任何慾望的,只想親近著她
 

黃美英也從驚訝漸漸轉為投入,雙手摟上她的肩頸輕輕安撫
 

 

 

“傻DaeDae…你是不是又在胡思亂想了啊…嗯?”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知道嗎?”
 

“我知道。”


 

黃美英:『愛她已深刻入骨,又何能輕易抽離』
金太妍:『她早已是我的一生眷戀,即使最後粉身碎骨,我也能甘之如飴。』

 

 

 

先預祝Sone們十週年快樂

許願有滿滿的Taeny糖

親古們記得專輯投票MV刷起來啊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