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冬天,走在雪白的道路上,沒有了另一個人的陪伴,顯得格外寒冷。

 

走入店裡,熟悉的咖啡香在身邊蔓延開來,一樣的窗邊位置,是身為自己多年的好友以及是這家咖啡店的店長,所給自己的小特權。

 

「今天怎麼這麼早就來了?」端著一杯濃縮espresso,走過來的就是店長兼咖啡師,林允兒。 

金太妍抿了口咖啡,一樣的特調,不同的專屬比例,是多年的默契,心情好像放鬆了一點呢。

 

「她,回來了。」隨意地訴說著,只是不想太過刻意的在乎她了

 

「你還在等她啊?」林允兒坐到對面的座位,手撐著頭,無可奈何的樣子。 

 

「如果是你,會放手嗎。」 林允兒聽了後沉默了一段時間便擺了擺手。

 

「好吧我服了你,金太妍。」微微一笑,對話沒有再繼續,看著林允兒走回吧台忙自己的事情。金太妍轉頭看著窗外,問題從來就不是疑問句,答案自然不需要明說。

 

雖然跟好友個性不同但對於愛情的執著和專一卻很相像,對於林允兒來說如果鄭秀妍要離開的話,這傢伙肯定會一直賴在她身邊不讓她走吧,或者就像自己一樣,等候。 

 

 

 

 

一通電話,手機上顯示的是自己日夜想念的名字。明明重複的想過好幾遍這個畫面,也想過要放下重新好好過新的生活了,為什麼第一刻看見是還是毫無猶豫的接起。 

 

「太妍,是我」

 

「嗯。知道」 

 

「你…還好嗎…」 

 

「不好。」

 

「回國了吧,出來見我,在初次遇見的咖啡廳見面」

 

「太妍…我…」 

 

「我會一直等,等到你來」說完對方已經掛斷電話了。

 

 

黃美英愣著拿電話的手微微顫抖,金太妍不氣自己嗎…自己不告而別,一走就是一年,太妍真的還在等我嗎…

 

一開始猶豫的撥通電話,不想面對太妍可能不愛自己的事實,在她身邊的位置被取代換成別人,本想聽到聲音就足夠了,心裡還是忍不住想更靠近。

 

 

 

 

像是天生就能感應對方似的,踏入咖啡廳後第一眼就看到熟悉的身影。

 

 

這些日子不見,金太妍臉上多了些憔悴還有疲倦感,還是清冷的很有魅力,一如往常的吸引著自己。 坐到對面的位置,提起了咖啡喝了一口,是她幫我點的熱美式。

 

 

你,好嗎?」打破沉默,金太妍眼眸依舊沉靜,卻有一絲憐惜的情感流露出,那是專屬黃美英的。 

 

 

「嗯。還算可以」 黃美英心裡很慌,來之前想對金太妍講的話,在遇見心上人以後一片空白。

 

 

「你呢?」

 

 

「你覺得呢?當然,不好。你消失後,我發了瘋的四處找你,你所有出現過的地方我都找過,等到允兒告訴我消息後我才知道,我居然是最後一個知道你出國的。

美英啊…你知道這些日子我是怎麼過的嗎。」 

 

 

「對不起…」努力忍住顫抖的聲音,黃美英低著頭不敢面對金太妍。

 

  金太妍走出店外,深怕多待一秒,情緒就會隨時崩潰。 

 

 

片刻後允兒悄然走到美英身旁,拍拍黃美英的肩。

 

「歐尼,你走之後太妍歐尼幾乎不吃不喝,也不去公司了,整天喝著酒拿著你們的合照看著。直到有一天我受不了她這樣虐待自己,抓著她的衣領打了她一個耳光,

說著你要振作才能有資格繼續待在美英姊身邊!,她才清醒過來。」

 

允兒搖了搖頭繼續說

 

「太妍歐尼甚至也是為了你才振作起來的,這次會是你們心中的一個結。歐尼我知道妳不會是這種人的,一定有什麼原因吧?還愛著就去追吧,錯過就是一輩子了。」 

 

 

美英抬起頭看向允兒,看的出來允兒很真摯的說出妹妹關心姐姐們的想法,美英感動的擁抱了一下允兒。

 

「謝謝妳,允兒。我會的,這是我本來就要做的事。」  

 

 

站在本來是屬於自己與愛人的家門口,不敢更進一步,站了許久,正準備敲門時 聽見了開門的聲音,隨即被拉進來,抵在門板上。

金太妍一隻手在門上另一隻緊緊的摟著黃美英的腰,吻上想念已久的唇畔,輕咬嘴唇像是要懲罰一通電話都不曾聯絡過的她,

霸道卻帶著溫柔的入侵撬開牙關,找尋另一人的小舌隨之共舞,掠奪黃美英的每個氣息直到某人快喘不上氣,輕推了金太妍的肩頭,才轉為輕吻。捨不得離開 

 

 

「還是沒辦法…」終究還是輸給了你…黃美英  

 

「我好想你」金太妍抵著美英的額上,眼眸裡有滿滿的愛戀,眼裡從頭到尾只有她一人。

 

稍微拉開一些距離,黃美英仔細的看著那萬年童顏的臉龐,因為她的離開,多了點憔悴,疼惜的輕撫著。 

 

 

「太妍,我也好想你。」

 

「還記得你跟我的約定嗎?」金太妍蹭了蹭黃美英的髮間輕輕含著她的耳垂 

 

「DaeDae…」 

 

「我要妳」說完便吻了上去,嘴裡交纏的銀絲,是已經動情的證明,金太妍在黃美英的鎖骨上留下一個又一個屬於自己的記號,抱起美英走進還是之前女主人要求的全粉紅色系的房裡 

 

「美英願意嗎?」金太妍不會讓黃美英後悔的

 

「因為是你,只能是你 DaeDae愛我。」說完便主動送上紅唇。燃燒慾望,室內溫度越來越高,只要一吻 便能燃燒思念已久的情感。

 

對於看到這篇的讀者們有點抱歉阿…

這是初稿  應該有番外來解釋一下

如果我能寫完的話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